Sheriruth

混更强行刷存在感(doge
繁體、简体,随机切换。

为甚么要殴打队友?

-有毒小段子

-灵感来源就是本每次与朋友们打排的惨状(




踏入梅雨季节的梦之咲四处绽放着紫阳花。

【Your tower has been destroyed】

此时的中路只剩一座高地塔。

「涉你别再乱跑了……奏汰!你别冲过头……啧!」

斋宫•凭甚么要我当辅助•宗今天也在看着自家不长进的队友、喔不、还有一个听话的后辈例外,到处上蹦下跳,一副「你的野区就是我家」的样子,对此他感到心力交瘁、心如止水。

「Amazing~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哦呀,表演还未开始就这么热情了啊★」

日日树涉就是一只弱势脆皮需要队友关爱的法师,然而此刻的他可谓是浪得极致、浪得消魂、浪得自在。

游戏局进行了五分钟左右,才上四等的他不知天高地厚单枪匹马的闯进敌方野区,不幸遇上正在吃红的刺客,对方一个闪现作势要往头上切,结果被日日树一个风骚走位躲进草丛,顿时失去了攻击对象。即便如此,他大概也浪不了多久。

你问深海奏汰人?老早就三段位移跑了。

队友情?不存在的!

队友就是要拿来卖的才刺激!

「宗哥哥,我们还救涉哥哥吗?」刚从敌阵逃之夭夭的逆先夏目茫然道。

本来他们就是为了救人才深入敌穴的,难得斋宫宗好心选择拯救一下队友(在夏目请求之下),结果日日树又欢脱地跑回去继续皮。

老子管他甚么皮脆易碎薄命法师,你皮断腿就是你的事!

于是斋宫宗带着可爱听话的末子离远方那个可怜人而去。

按照本人的说法,就是「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」。

【Your outline has been defeated】

另一边厢,上路的老年射手朔间零正悠闲地清着小兵,活像个在散步的老人家。

当然那是敌方的视角。

所谓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——敌方战士欣然地打算单抓脆皮射手,不料从后弹出一只刺客。

深海奏汰面带微笑,人畜无害般和善。

下一秒,下一秒那个战士就死了。

战士:???

深海奏汰:我的责任就是送你去见上帝.jpg

「PUKA~PUKA~」

「谢谢汝喏,深海君。」朔间零看着自己见底的血线毫不在意、鬆容不迫地道。

【You have been defeated】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永无止境的缄默。

此刻的朔间零看了看把自己活生生揍死的小兵,又看了看自己的战绩:0/1/1。

他怀疑自己是个假射手,玩了个假游戏。



约莫过了一段时间后的会战。

「涉你给我回来别站前排!奏汰入场时机不对,零你……你干嘛!」

基本上有在认真打团的只有斋宫宗跟逆先夏目两人,辅助跟突进法师。

日日树涉在中路浪得爽,而爽的代价就是掉血。

浪得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。

先不论皮断了腿的法师先生,深海奏汰还未待到时机成熟便进了场,后方的朔间零见状亦跟了上去。

切人不是问题,但为什么偏偏挑个最厚血的坦克来切!

切坦会特别有成就感吗?!你们倒是找人来告诉我啊?!!

逆先夏目看着旁边的斋宫宗上演着一齣内心戏,一脸蒙逼。

「呃……我们还要跟上会战吗,宗哥哥?」

「NON!」

【Your outline has been defeated】

就结果而言,斋宫宗的治愈技能一次也没用上。

毕竟还未来得及按,人就先命丧黄泉了。

【我可以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.jpg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就是那个弱势又不听使总爱去浪的垃圾法师(#

呃所以那个标题大概也是假的(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 )

© Sheriruth | Powered by LOFTER